一只鸽子

文笔贼差,时不时写一写乱糟糟的东西。算是黑历史和脑洞的仓库。

阿穆X米意①

在米意转学来的第一天,阿穆就认识了他。

不是因为米意出众的外貌,也不是因为他高冷的性格,而是因为那天,米意一来就和同学打了一架。好像打得还挺凶的。双方家长都来了,还和老师闹个不停,老师调节不成,被逼无奈,只好把米意调了班级。然后米意就鬼使神差地和他分到了同一个班级。

“你好啊!我叫阿穆”一下课阿穆便与这位新同学打了个招呼。

“……”不过回应他的只有沉默。

不过阿穆并没有灰心,毕竟他俩是同班的,以后能交流的时间还多着呢………


米意转学来也有一段时间了,这段时间里他也没闹出过什么乱子,学习成绩还出奇的好。在年级上也是数一数二的大人物了。但是因为性格过于高冷,即使有这一张帅气的面庞也会让人产生一种可望而不可即的感觉。

但是在阿穆眼里,米意似乎不是那样的。他觉得阿穆并没有别人所认为的那般高冷。

因为每一次接触,都能让他改变一点对米意的印象,他总是会在米意身上发现一些新的东西。

渐渐的,阿穆也不知道他是怎么了。

他仿佛对米意着了迷。每一次遇到米意,除了对他有新的认识以外,心里竟会涌起一起激动。

随着和米意相处的时间越来越长,他发现他对米意似乎开始产生一种不寻常的感情。

是爱吗?他不确定。

只不过是当米意走过他身边时,他的心竟然会扑通扑通地乱跳起来。

盯着米意看一会儿,脸就不知为何的充血的红起来,就连耳朵也变得红红的。就好像是偷喝了父亲酿的白酒以后的样子。


于是他开始躲着米意了……



米意开学来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学校并不怎么样,而且,一开学就发生了一件讨厌的事情。

在这个学校竟然有人敢挑衅他?或许,那个人是想表明下在班里的位置,然后想让新来的米意注意点,班里他是老大,结果没想到的是,他惹了一个不该惹的人。

于是开学的第1天就因为米意打架斗殴这么“愉快”的结束了。

第2天他就被分配到其他的班级。一开始想想觉得挺烦的。仿佛这一整个学校,他都讨厌透了。结果,让他没想到的是,在这个班竟然有人上来跟他搭话。

“你好啊!我叫阿穆”一个再简单不过的打招呼了,但是米意并不想和他打招呼。于是赏了他一串省略符号。

可是那小子似乎不死心,基本每天都会过来和他说上几句。他从一开始的不想不答应,到后面和他渐渐的聊了起来。他觉得这个孩子挺不错的。在这个讨厌的学校里开始有那么一个人让他不那么讨厌。

渐渐的他俩就成了朋友。

米意觉得这个小子其实有点傻傻的,还有点说不出来的可爱。但是不知怎么了,最近这个傻小子都不来找自己了。

米意很奇怪,他想去问一下阿穆怎么了。但是阿穆好像是故意躲着他一样。一下课就跑没影了。这件事真是越想越奇怪。



于是那天…………

“你最近干什么呢?一直躲着我。”米意把手往墙上一按,堵住了阿穆的去路。

“没什么”阿穆说道。“我没躲你”

“呵,我信吗?”“你今天不给我交代个清楚,你就别想走了”米意双手都抵在墙上,身子静静靠近阿穆。

随着米意的脸越靠越近,阿穆感觉整个人都要炸了。“你快让开,把脸离我远一点”

米意听了,非但不照做,反而恶作剧似的,把脸离阿穆更近了。

“你把脸离我远一点”“没听到吗?远一点”阿穆别过脸说道。

“如果我不照做呢?”“你能怎么办呢?”米意把嘴靠近阿穆的耳朵,轻声说道。说完还对着阿穆的耳朵吹了一口气。

瞬间阿穆便打了一个激灵,他感觉他的血管都要爆了,他实在是受不了。

“你知道吗?你这样是在玩火”

米意轻笑。“我就玩火了,你能怎么着啊?”说着又朝阿穆的耳朵吹了一口气。

当他还在因惹得阿穆生气而暗自得意时,他被阿穆强吻了。

他整个人一下子就懵了。只傻傻的杵在那。

于是,阿穆就趁机逃走了……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