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鸽子

文笔贼差,时不时写一写乱糟糟的东西。算是黑历史和脑洞的仓库。

月亮

我是撒旦的女儿,我诱惑着人们走向深渊。这不是我的错,是人们的欲望和贪婪带着他们下了地狱,这些都是他们自己的问题。

  你是迷途的少年。我本以为你与他们相同,是我该诱惑的贪婪的人。可是,我却在你的眼睛里看到了亮光。你的眼眸是那么透彻,明亮。你是个温柔的人。你是月亮,散发着皎洁的光。

  你不是贪婪的人,你不该被我诱惑。你不该靠近我,你应该远离我。

  魔鬼的本能让我一再诱惑着你。只要我随便一碰,你就会掉入深渊。可我不想这样。你不是贪婪的人啊!你冒着掉进深渊的危险,只是为了保我平安。你明明不了解我,却一再相信我。之前的一切,都是圈套而已。你怎么就不明白呢?

  我一再把事情极端化,你却没有想过离开。你不是也很害怕吗?你为什么要相信我?为什么要相信我的花言巧语?明明已经落入了圈套,为什么不生气?明明我在做坏事,为什么还想和我在一起?

  因为你不是贪婪的人,是吗?

  我是诱惑人的魔鬼,而你只是迷途的少年。你在烟雾里前行,雾总会散开。而我,生于黑暗。诱惑别人是我的职责,我也将永远与它相伴。我是永远都不能和你一起前行的。

  你是月亮,是清水,是干净的白衬衫。

  我是沼泽,是淤泥,是伊甸园的蛇。

  你不该信我。

  走吧,回去吧。走得越远越好。永远不要回头。

  在我心里做我的月亮就好

  我会祝福你的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