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鸽子

文笔贼差,时不时写一写乱糟糟的东西。算是黑历史和脑洞的仓库。

小年不遇②

徐晗醒来的时候,洛小年不在屋里。床头的柜子上放着一杯蜂蜜水,杯子下还压着一张字条。
  是洛小年写的:醒了记得喝了这杯蜂蜜水,我出门买点菜,回来给你煮面吃。

  徐晗乖乖的喝了蜂蜜水,但是头还是疼的要命,肚子也咕咕的叫着。她趴倒在床上,嘴里哼哼唧唧的,说着再也不喝酒了这样的话。

  这个时候,门“啪”的一声开了。是洛小年回来了。

  洛小年看了一眼趴在床上的人。
  说道:
  “起了啊?醒了多久了?”

  “没多久,就,刚醒”徐晗结结巴巴的说着。

  “饿了吧”

  “嗯”

  “呐,先吃点面包吧。我现在去煮面,一会就好。”
  洛小年把面包递给了徐晗。

  “嗯”

  徐晗接过面包吃了起来。她看着洛小年熟练的洗菜,切菜,煮面。不一会儿面就煮好了。徐晗连忙跑去抱着面,吃起来。

  “你吃慢点,小心烫”洛小年提醒到。
但是作用不是很明显,徐晗依旧只随便吹一下,就大口大口的吃。
  “没人跟你抢”
  “吃慢点,不够再给你做”
  洛小年一边说着,一边把自己碗里的肉夹到了徐晗的碗里。

  徐晗是真的很饿。从昨天中午以后就没再吃过饭,晚上还去喝了酒,一觉睡到了大中午。实在是饿的不行。

  吃饱后,徐晗心满意足的倒到了床上。
  洛小年去洗了碗。…………

  “说说吧,昨晚上为什么去喝酒?”洛小年走到床边问道。

  “我……”面对洛小年的提问,徐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她不敢说出来。酒后的她可以口无遮掩,但是清醒的她不行。她害怕,她怕说出来以后被洛小年讨厌。

  “你倒是说呀,到底怎么了。”
  “大晚上的还去喝酒。”洛小年感觉徐晗有什么事情瞒着她。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情,但是在她脑中已经形成了很多个想象:她想徐晗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?是不是那个人害她伤心了?她是不是很难过?……
  想到徐晗可能已经喜欢上别人了,洛小年皱起了眉头。

  徐晗看着洛小年皱着眉头,她更不敢说了。她明明那么喜欢洛小年,她也真的想告诉她,她喜欢她。但,她还是害怕。

  “徐晗”洛小年叫了她的名字。
  “不是说好了吗?有什么事都要和我说的。”

  “可是,我怕我说了,你会讨厌我。”她看着洛小年,摆出一副要哭的样子。

  “我为什么要讨厌你?”洛小年不知道徐晗在说什么。

  “我不知道,就是害怕你讨厌我。”

  “我不会的,我永远不会讨厌你。”说着,洛小年抱住了徐晗。抱得紧紧的。她想着,徐晗一定是被渣男欺负了。她想着,等徐晗说出那个男人的名字,她一定找人去把那男的揍一顿。

  “洛小年”

  “我在”

  “不准讨厌我”

  “嗯,我不会的”

  “洛小年”

  “我在”

  “我喜欢你”

  “………………”洛小年沉默了。

  这时的徐晗已经没有退路了,于是她把心里话一股脑儿的说了出来。
  “我真的好喜欢你,喜欢你的眼睛,喜欢你的笑,喜欢教我打排球的样子,喜欢你的一切。”
  “但是我好怕,我好怕我说出来你就会讨厌我,你就不想要和我做朋友了。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你啊,我能怎么办?”

  说着说着,心里的委屈,突然涌了出来。徐晗哭了。她紧紧抱住洛小年。
  “求你了,就让我抱一下。就算你要讨厌我,我也想再抱一下”

  洛小年脑子空了。她刚刚听到徐晗说喜欢她。这就像是梦一样。感受到怀里的人抱紧了她。她笑了。因为她是喜欢徐晗的。
  她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徐晗的。只是当她意识到的时候已经过了很久了。但是她并不想告诉徐晗。她不想给她带来不必要的麻烦;她想着,只要自己默默喜欢的她就好。
  结果,这个让她喜欢那么久的人,竟然向她告白了。

  她紧紧的抱住了徐晗。在徐晗耳边说道。
  “徐晗,先别哭了”
  “听我说,好不好?”

  “不听不听,你一定是要拒绝我!我才不听!”徐晗大叫着。随后松开了抱着洛小年的手,随后用手捂住了耳朵。低下了头。

  “不是,你先听我说”说着,洛小年掰开了徐晗捂着耳朵的手,然后捧起了她的脸。她让徐晗看着自己。洛小年看着徐晗的眼睛,认真的说道。
  “我也喜欢你”
  没等徐晗反应过来,她就开始接着说。
  “我也喜欢你很久了,只是我没告诉你。因为我不想破坏我们之间的关系。我想着只要是在你身边,就只是当朋友,我也已经很满足了。”
  “但谁能想到呢?你今天跟我告白了”说着,洛小年笑了。
  “既然告了白,那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女朋友了。”
  “我跟你说,是你先来招惹我的,是你先告的白,所以我才不管你怎么想,我不是不会放手的。”
  “今天以后,你就是我的了。”

  然后,她吻上了徐晗的唇。

  “满意了吗?”
  “女朋友”

  洛小年满是笑意的看着徐晗。

  徐晗被洛小年突如其来的告白搞的懵懵的,又被那个吻弄得轻飘飘的。
她现在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。只能忽闪忽闪的眨着眼睛。任耳朵和脸慢慢变红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)